林浣蓝

一个手工匠。微信:merrybear

回到顶部

{Ivy·浣}小浣春季系列手作抽奖时间到!本次抽出的童鞋是@沐浴在星光里(微博) @霸-默默的晴天小學生(微博) @Danny和 @( ͡° ͜ʖ ͡°)✧ 躺着绅士四位!撒花~!(本次采用了“做小纸团摇一摇摸一个”这种最原始的抽奖方法,虽然累,但是为了公平起见,义不容辞哇咔咔!)敬请期待下一季的作品!^_^

第一次把自己的手工作品拿出来作为奖品策划抽奖。

即日起至4月22日前,在lofter点击喜欢/推荐,即可参加,此外,在新浪微博(戳这里)转发并@三位好友,也可参加!4月24日公布抽奖结果(4人)。

奖品:小浣纯手工玫瑰项链,手工雕刻橡皮章,手工捕梦网,手绘小镜子,见图~

以后会不定时做一些手作来做活动,回馈大家的支持,希望大家喜欢~^_^


PS:“用我的手工戒指,换你的爱情故事”项目爱情故事征集活动进行中,详情请戳http://t.cn/zQ5SU48 ,欢迎大家投稿,投稿均可获小礼物!

评论(38)
热度(378)
©林浣蓝 | Powered by LOFTER